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首頁 > 新聞 > 網誌

網誌

最新

投資理財

熱門時事

商業勵志

科技特搜

旅遊美食

健康養生

八卦娛樂

品牌推薦

 
資料來源:雷鋒網 / 分類:科技特搜

我們真希望這種豪華飛艇能存在

豪華飛艇在歷史上一直都是一個美好的幻想。 谷歌之前購買了兩座海軍飛艇機庫,今年5月,集資網站CrowdCube上的一個空氣混合動力汽車項目,吸引了...(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7/01 18:06
資料來源:雷鋒網 / 分類:科技特搜

被人搶了先,亞馬遜你的無人機能快點嗎?

此前,雷鋒網曾報道,亞馬遜的無人機“包裹運送飛行隊”已準備就緒,只等FAA(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一聲令下,美國人民就可以享受到...(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30 17:26
資料來源:T客邦 / 分類:科技特搜

全世界工程師都為這「一秒」傷腦筋:閏秒,多出的這一秒哪來的?

經濟部 17 日發布訊息,台灣將配合「國際地球轉動服務組織」發布的世界時間,於 7月 1 日增加 1 秒,也就是「閏秒」。看似短短的 1 秒...(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29 11:18
資料來源:雷鋒網 / 分類:科技特搜

醫生護士新利器:黑莓無菌智能手機

雷鋒網6月25日消息,在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家醫院試驗移動信息和預警系統時,黑莓CEO John Chen透露,該公司計劃研發一款無菌智能手機。 據悉,...(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26 23:22
資料來源:雷鋒網 / 分類:科技特搜

手環手表已經很努力了,但還差得遠呢

也許你直到最近還對日常活動對身體的影響一無所知,除了有時急著趕到辦公室而氣喘吁吁以外。你的心率有多高?睡眠習慣是否影響心率?消耗了多少...(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25 17:20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 分類:科技特搜

臉被遮住,臉書新臉部辨識功能仍能正確辨識

大家對社群或是相簿網站中,應該都會注意到自動辨識人臉的功能,網站能自動辨識是誰,然後把人名標記上去。如今人臉...(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24 09:55
資料來源:APP01 / 分類:科技特搜

透視貨車Safety Truck,超車也可以很安全

比起近年來各家科技大廠在汽車自動駕駛、車內智慧系統的不遺餘力,三星卻是沉寂許多,但現在三星要利用現行技術,讓你的道路行駛更加安全。 &n...(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23 17:02
資料來源:Tech2ipo創見 / 分類:科技特搜

BrainPort神器——盲人也能玩飛鏢

來源:Mashable,本文由 TECH2IPO/創見 孫朝編譯 創見干貨...(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22 15:24
資料來源: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 / 分類:科技特搜

投資下一站:人工智能炒股

文:黃妙琴 有沒有想過,有朝一日,你的資產管理人不再是一個人,而是一部體型比你更細、會思考的機器呢? 比爾蓋茨(Bill Gates)、馬...(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18 15:34
資料來源:雷鋒網 / 分類:科技特搜

收購Whetlab,Twitter也玩人工智能

雷鋒網6月18日消息,Twitter日前收購了一家名為Whetlab的人工智能初創企業,通過Twitter官方賬號發布了這一消息。 Whetlab的人工智能技...(詳全文)
科技特搜 2015/06/18 15:15
顯示第91至10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