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第二春!少女時代潔西卡變商業富婆

資料來源:Knowing / 分類:八卦娛樂   2016/01/30 17:50:33

許多偶像除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也有人往時尚界、潮牌界發展自己的第二春,除了自己享有的知名度還有對時尚獨到的眼光,讓他們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南韓媒體「TV Daily」不久前公布2016年20到39歲的韓流年輕財閥偶像明星前五名,其中享有「亞洲王子」雅譽的演員李光洙高居榜首,「都教授」金秀賢排名第2,Girl's Day成員惠利第3名、JYJ成員金俊秀第4,Jessica名列第5。

 

 

李光洙在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擔任主持班底之一,綽號「長頸鹿」的他常常為節目製造笑料,除了綜藝節目,模特兒出身的他也參與了許多知名戲劇的演出,例如「沒關係啊是愛情」,讓他的人氣扶搖直上,在2015年時,李光洙的演出價碼就從韓幣5000萬(約台幣150.7萬元)直線上升到韓幣1億(約台幣301萬元),而廣告代言費則是高達韓幣4億(約台幣1205萬元),而他近日更接棒李敏鎬,成為日產車的代言人,可見這位全方位藝人真的十分受歡迎。

 

 

名單中最不讓大家意外的就是金秀賢了,戲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深情形象擄獲了眾多女孩、媽媽們的心,身為新一代韓流四大天王,這個排名想必沒人有異議了。

 

 

出身韓國女團Girl's day的惠利,之前出演了「請回答1988」女主角成德善後,人氣居高不下,目前結算了下來,她已有15支廣告代言,尚未拍攝的廣告也多達10支,成為新一代的廣告商新寵兒。

 

 

團體JYJ的成員金俊秀前陣子戀愛話題不斷,而離開原來經紀公司SM娛樂後,雖然仍然無法到各大音樂節目表演打歌,但仍然受到死忠粉絲的愛戴,除了音樂作品,俊秀也時常出演音樂劇男主角。不久前JYJ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還宣佈,金俊秀在《第25屆HIGH 1首爾音樂大獎》的國內人氣獎網民投票中獲得冠軍,支持率高達46.7%,可見他的人氣。

 

 

去年8月退出少女時代的潔西卡,專心經營她的時尚品牌BLANC&ECLARE,目前潔西卡的時尚品牌公司本部設在香港,而她的其他46家賣場不只設在香港,更遍布中國大陸、澳門等,據說她目前也準備進入美國和英國市場,打造國際品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