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2016/02/02 14:02:43

2月將迎來農曆過年外,也別忘了2月14日情人節,一般人談戀愛時總是會說些肉麻甜膩的情話,而閃耀的大明星其實也和一般人無異,戀愛時也會和伴侶放閃,說些讓人臉紅心跳的私密情語,但因網路與狗仔文化發達,使得許多大明星的情話就這樣曝光了......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王菲、謝霆鋒前年上演大復合。(圖/取自《on.cc東網》)

1. 王菲、謝霆鋒

王菲、謝霆鋒前年上演世紀大復合,驚呆粉絲,兩人又在一起後,曾有媒體拍到先到機場的王菲手機刷個不停,似乎在問情郎身在何方,更有功力超強的狗仔拍到了王菲的手機螢幕,發現她正發訊息給「nic-king」,而謝霆鋒英文名字就是Nicholas,看似冷冷的王菲還不忘對男友關心問「有車跟你嗎?」,粉絲則大呼王菲配「King」謝霆鋒,果然是命中注定。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Angelababy、黃曉明去年完婚後更大方放閃。(圖/達志影像)

2. Angelababy、黃曉明

黃曉明、Angelababy(Baby)去年10月完婚,修成正果,兩人其實公布戀情後就放閃放不停,黃曉明大方說這輩子只摸過兩個人的胸,一個是自己的,「一個大家知道的」,暗指Baby,結婚當天,黃曉明更對女友告白,說:「妳完了,我從來沒對一個女人那麼好過,除了我媽」,日前黃曉明參加跨年晚會,又在RAP中放閃說:「長大了我的媳婦叫Angela」,讓網友直呼十副墨鏡都不夠用。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修杰楷、賈靜雯去年生下一女。(圖/取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3. 修杰楷、賈靜雯

去年生女、登記完婚的修杰楷、賈靜雯也常在臉書上放閃無極限,修杰楷去年10月被問到對老婆說過最肉麻的話,他開口說:「會希望時間慢一點,這樣可以陪伴的時間更多。如果我們可以在早一點去完成很多事情,可能會有更多相處時間。常會覺得時間不夠用,會希望分配完工作、小孩、其他瑣事,會有更多時間相處。」也曾在《康熙來了》表示對老婆過去不在乎,「因為我不太會去在乎對方的過去,畢竟有那些過去,才能成就現在的她。」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王大陸去年大方在臉書祝劉奕兒生日快樂。(圖/取自王大陸臉書)

4. 王大陸、劉奕兒

去年因《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王大陸,與劉奕兒的緋聞總讓人撲朔迷離,沒想到去年11月,王大陸竟公然在臉書祝對方生日快樂,分享合照,並用《膽小鬼》的歌詞說:「喜歡看我緊緊皺眉,叫妳膽小鬼」,而劉奕兒之後也大方回覆感謝,讓許多粉絲大呼「心碎了啦!」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范冰冰認李晨是最後一個男友。(圖/中時資料照片)

5.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去年認戀後,將首支合體通告獻給了《康熙來了》倒數第二集,節目上小倆口大方放閃,上演撫臉等親密動作,耿直的李晨還對小S所問的「最後一次炒飯是何時?」直接回答,笑翻眾人,讓小S稱讚范冰冰「妳這個男朋友真的很老實」,范冰冰也承諾李晨「絕對是最後一個男朋友」,不在乎未來是否會被變數打臉,證明兩人關係穩定。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趙又廷、高圓圓前年完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6. 趙又廷、高圓圓

趙又廷2014年11月正式將高圓圓娶進門,讓王子與公主的童話實現,小倆口在婚禮上說的情話讓眾人感動不已,高圓圓大告白,說:「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她們常常說,我心目中的男人是不存在的,但你超出了我對男人​​所有的想像!無論你走到哪裡,我都跟著你」,並流淚說「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未來只要有老公在的地方,就會是她的家,讓人感到修成正果的喜悅。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章子怡日前升格當媽。(圖/達志影像)

7. 汪峰、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去年領證後,終於在年末生下一女,成為一家三口的幸福家庭,兩人公開戀情後,雖受到不少網友酸言酸語,但汪峰總在演唱會或專訪時大方向章子怡示愛,最廣為人知的名句是:「到了80歲的時候,你身邊那個人還是我」,並發下承諾一輩子都會對她好,不為時間改變。

 

別忘了2月還有情人節!來偷學幾招藝人肉麻情話

羅志祥、周揚青去年認戀。(圖/取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8. 羅志祥、周揚青

出道多年的羅志祥(小豬)去年終於認了網紅女友周揚青,但在兩人公開戀情前,便有不少網友發現小倆口疑似「開分身」以「大頭寶的好爸爸」、「大頭寶的好媽媽」隔空傳情,疑似小豬的帳號曾在微博上PO出掌紋,稱讚女友貼心,「我已經找不比我更愛你,更能表達我對你的想法了!」,並稱對方現在是自己的命,無法分離,可見熱戀中的兩人肉麻用語無極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