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發現釜山:草莓拿鐵上綻放的玫瑰花朵!可愛甜點製造廠「CAFE301」

資料來源:A Day Magazine 時尚生活雜誌 / 分類:旅遊美食   2016/02/16 13:22:25

繼上回用冰淇淋製成的「玫瑰花冰淇淋」,玫瑰花這回由新鮮的草莓來變身!來自釜山一家名為 CAFE301的甜點咖啡廳,各式飲品與甜點不僅可口就連「外表」都相當可愛。CAFE301 更擁有許多同品牌分系店家,包含最新開設以外帶甜點為主的 3O1 EXPRESS、以質感精緻為主的 3O1 MODERNTABLE 以及以水果奶昔為主的SMOOTHIE ELEPHANT等共四家店。這次介紹的CAFE301 則是該品牌元祖店,下回到釜山旅遊時可以考慮納入小歇的店家名單。

 

 

 

CAFE301 裡的人氣品項便是這杯冰草莓拿鐵!以草莓切片裝飾出立體的玫瑰花形狀,美麗的綻放在杯口,模樣是不是相當精緻迷人呢?

 

 

 

Info

地址:부산 남구 대연동 58-11 3F

釜山 南區 大淵洞 58-11 3F

營業時間:AM 11:00 – CLOSE PM 11:0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