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吳宗憲太累病倒,天王不想幹了?!

資料來源:Knowing / 分類:八卦娛樂   2016/02/16 17:20:33

綜藝天王吳宗憲1990年進軍綜藝圈至今以幽默風趣的風格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手上的節目也各個收視率飆高,不過年過半百的他,似乎萌生退意了!

 

其中一個節目《綜藝玩很大》,因為節目需求經常需要上山下海,這讓憲哥實在身體吃不消,據說在年前最後一次錄影時病倒,整個過年都在休息補眠,他也自曝說:「累了,想休息」。

 

 

其實不久前接檔「康熙來了」的「小明星大跟班」,由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開播幾集後,憲哥就曾經說過等做完一兩季後,女兒能夠獨立主持,就想退出「小明星大跟班」,手上太多同時進行的節目,的確是讓憲哥吃不消。

 

 

吳宗憲曾說:「今年會有幾個大的工作規畫,確實認真思考要請辭!」這位本土的綜藝天王的確該多為自己的健康著想,工作量太大身體無法負荷也是得不償失呀!不過憲哥請辭無非也是台灣綜藝圈的一大所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