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工銀證券推出全新行動版官網網站

資料來源:台灣工銀證券 / 分類:品牌推薦   2015/11/09 16:39:30

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緊湊,使用習慣也轉向隨身、方便的行動載具為主,根據資策會創研所FIND2015年最新調查數據,台灣逾1,604萬人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針對這些客群習性及使用需求,台灣工銀證券全新推出智慧型行動載具適用的行動版官網,提供方便快速且兼具優質貼心的服務,全力支援行動商務發展。

 

工銀證券總經理趙凱韻表示,全新行動版官網網站具有多項貼心的設計:隱藏不佔版面的快速選單、簡單易懂的九宮格圖形化功能、 快速的交易軟體下載,省去不少熟悉網站及尋找軟體的時間,精簡PC版網頁重點功能集於一身。值得一提的是,業界全新「省錢試算」功能,直覺化介面設計,想知道每筆電子交易能幫您省下一件漂亮的外套,還是一場電影票? 輸入股名或股號就可以知道,讓您省錢更有感!

另外,工銀證券費心安排的財經課程講座訊息,除可透過行動官網立即線上報名,也可同步分享給親朋好友。最重要的是,開戶不必嫌麻煩,預約開戶即有專人到府服務。全新行動官網、全心為您服務。

 

工銀證券全力支援行動商務,以「行動下單儘在工銀證」為品牌形象!期盼能透過此項全新便利行動版官網服務,成為投資人電子交易首選券商!工銀證行動官網:m.ibts.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