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2015卓越證券評比 台中銀證勇奪最佳潛力獎

資料來源:台中銀證券 / 分類:品牌推薦   2015/12/23 09:20:58

台中銀證榮獲《卓越雜誌》2015卓越證券評比「最佳潛力獎」獎項肯定

卓越雜誌12/21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2015卓越證券服務評比』頒獎典禮,由金管會曾銘宗主委出席擔任頒獎嘉賓,在非金控類獎項,台中銀證券勇奪「最佳潛力獎」獎項肯定。卓越雜誌獎項評選本次委託全國意向調查公司,以電話調查方式,了解國內證券產業之形象、服務及創新潛力等現況,調查結果顯示台中銀證券在最佳潛力的表現領先同業。

 

與母公司台中銀行資源結合發揮綜效之下,台中銀證券承襲台中銀行「用心盡在其中」的精神,自眾多證券商中脫穎而出。證券業務自台中銀行分割獨立成為證券公司後,由林樹源董事長接下掌舵大任,結合台中銀行資源,以台中銀行一甲子永續經營的功力,帶領台中銀證券衝刺。台中銀證券在證券業算是相當年輕的公司,公司全體同仁平均年齡較輕,保有熱情與無窮的創意,加上台中銀證券積極採用社群媒體臉書與LINE官方帳號打造數位資訊交流室,還有不斷推陳出新的行動下單平台「E觸即發App」,看好年輕族群的投資潛力,擴大台北據點成立的復興分公司,也以電子交易為主要營業特色,一切以提供高品質證券服務為主要理念,讓年輕客戶贏在財富的起跑點上。台中銀證券獲利另一要角--資本市場處,由經驗豐富的主管帶領年輕的團隊,負責承銷業務,成立不到一年主協辦案件已超過10件,在業界建立專業知名度。

 

林樹源進一步說明,台中銀證券結合擁有80家分行通路的台中銀行,致力合作推廣證券業務與推動電子下單,近期不僅月成交量總額突破百億元,電子下單比重業已一路提昇到超越全市場平均電子交易佔比之水準,展現經營成效。台中銀證券為增進與網友粉絲的互動,不僅首推RWD技術開發的新官網,並搭配中文網址http://買股票.tw,今年創立「哇!COW!理財網」官方部落格與FB官方臉書粉絲團後,更首推LINE證券官方帳號,由公司年輕版主小編與粉絲互動,除不定期提供投資經典語錄與財經、數位科技等最新時事議題,也舉辦各種社群行銷活動與粉絲好友交流,透過O2O將服務熱忱與專業24小時全年延伸,此次評比調查結果肯定台中銀證券未來的發展潛力。

 

卓越雜誌希望透過此調查活動,將證券公司特色呈現出來,經由雜誌媒體報導,增加一般投資大眾認識優質的證券公司,並做為日後產業與投資者參考。

台中銀證券榮獲卓越雜誌《2015卓越證券服務評比》非金控類-最佳潛力獎,由金管會曾銘宗主委頒獎,林樹源董事長(右)代表受獎。

台中銀證券林樹源董事長(中)與經紀事業處周宇邦副總(左)、資本市場處李弘錦副總(右)合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