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首頁 > 新聞 > 財訊相關 > 國際股市

財訊相關

財訊新聞

潛力股

全球縮影

產業評析

國際股市

原物料

總經評論

財訊評等

 

中國「兩會」政策缺乏驚喜,恆生指數週線續跌1.42%,地產類股領跌

上週香港股市欠佳,大盤指數週線下跌,延續此前一週下滑跌勢,因中國年度人大會議在北京召開,在市場對中國經濟前景抱持憂心之際,中國設定的經濟成長目標並未能給投資人留下深刻印象,引發市場失望情緒,同時,美國...(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11

權衡Fed未來政策路徑+觀望日圓匯價,日本股市上週走勢震盪

日本股市上週走勢震盪,大盤指數漲跌互見,此前締造歷年新高的日經指數週線下跌,東證指數則是小幅上揚,因市場權衡聯準會未來政策路徑,並且觀望日圓匯價的變化。上週五東證第一部指數收在2,726.80點;日經225指數...(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11

滬指週線連四紅,為五個月首見,兩會落幕無亮點得靠政策持續發力

中國兩會--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和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以沒有大亮點下落幕的同時,滬指週線連四紅為近五個月來最長升浪。隨著美國總統選舉進入白熱化,「打中國」牌成了共和和民主黨兩黨叫陣的各自籌碼,中國所承...(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11

美三大股指週線翻空,本週聚焦晶片股和數據,總統選舉進入白熱化

晶片股上日急殺,美股三大股指在3月8日這一週齊步翻黑後,在未來這一週,聯準會(Fed)決策人員進入靜默期,市場人士相信,本週首要焦點是美國通膨及零售數據,作為衡量Fed 3月19日和20日例會的重要的參考。此外,晶片...(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11

歐股創新猷且週線連七紅後,短線追高有壓力端看美股表現

消息人士透露歐洲央行(ECB)部份決策者拋出6月或7月降息看法之際,歐股8日來不及參與當天美股破頂後倒吐的表現或將於週一開市遭逢逆風,加上歐股週線連七紅,短線蓄集不少獲利了結賣壓,在沒有重大利好接棒下,升勢可...(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11

聯準會今年即將降息臆測升溫,MSCI新興市場指數週線止跌彈升1.21%

新興股市上週表現穩中透堅,MSCI新興市場指數週線止跌彈升,扭轉此前一週下滑跌勢,因隨著聯準會今年即將降息的臆測升溫,市場風險偏好也隨之好轉。上週MSCI新興市場指數週線上揚1.21%,來到1,037.09點;MSCI亞太指...(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11

滬指週線連三紅後迎來開門綠,市場聚焦兩會如何定調今年增長目標

外資2月在中國A股買入84億美元股票,為7個月來首見買超後,2024年全國兩會召開在即,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將發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滬指週線連三紅後,週一早盤小跌,守住3000點關口。市場聚焦兩會揭示今年經濟成...(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04

日經指數持續締造歷年新高,貝萊德看好漲勢仍有持續空間

上週日本股市表現可圈可點,大盤指數週線連續第五週上揚,日經指數持續締造歷年新高,因美國通膨數據符合預期,且美國股市持續登高,提振了買盤人氣,加上日圓匯價仍維持在相對弱勢水位,也進一步助長大盤多頭氣焰。...(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04

恆指週線翻空下跌0.82%,本週聚焦中國兩會政策訊號

香港股市上週欠佳,大盤指數週線下跌,未能延續過去三週連續上揚升勢,因中國干預市場推動的反彈動力有所流失,且市場也在評估香港財政預算報告、聯準會官員談話以及歐美諸多經濟數據的發布,市場整體氣氛趨於審慎。...(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04

觀望氣氛濃厚,MSCI新興市場指數週線下跌0.35%,未能延續升勢

新興股市上週走勢震盪,MSCI新興市場指數週線下跌,未能延續過去五週連續上揚升勢,因市場權衡聯準會官員談話以及歐美諸多新出爐的經濟數據,市場觀望氣氛較為濃厚。上週MSCI新興市場指數週線下跌0.35%,來到1,024.6...(詳全文)
國際股市 2024/03/04
顯示第31至40筆資料,共5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