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實現智慧化船舶管理,裕民與愛立信打造FSM,年中加入流錨警報等功能

財訊新聞   2019/02/21 16:23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愛立信攜手裕民航運(2606)共同打造的「船隊安全管理系統(Fleet Safety Management, FSM)」,實現智慧化的船舶管理,自啟用船隊安全管理系統以來,已成功預防數起海上潛在事故/顯著降低潛在的航運事故,成功提高營運效率。目前船隊安全管理系統提供「碰撞預警」與「海盜預判」功能,今年愛立信與裕民航運將進一步針全面升級船隊安全管理系統,預計今年中加入「天氣資訊」、「流錨警報」及「危險區域顯示」等功能,完善船聯網安全資訊並降低天氣及海象影響所導致的事故。

裕民航運執行副總經理徐國安表示,裕民航運持續透過資通訊(ICT)技術實現智慧化船隊管理及提升航運安全,船隊安全管理系統的部署更已成功顯現其價值。裕民航運期待與愛立信為船隊安全管理系統加入的天氣資訊、流錨警報及危險區域顯示等功能,為船舶安全再升級。

愛立信台灣總經理何可申表示,雙方攜手開發的船隊安全管理方案,更展現了愛立信掌握航運業者的需求,以領先的資通訊技術,共同實現創新智慧化的船舶管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