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股東會:台郡通過配息5元,持續擴大新天線產品市佔率,今年營運估持平去年

財訊新聞   2019/06/18 12:50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軟板大廠台郡(6269)今日召開股東會,展望2019年,董座鄭明智提到,公司將致力於5G布局,且今年下半年即將進入旺季,預期將能按計劃持續擴大新天線產品的市佔率,至於今年,營運預估將與去年能持平。

台郡今日股東會,配發現金股利5元,也進行董事改選,選任董事席次11席,成立審計委員會,並將獨立董事席次提高至3席。股東會後隨即召開董事會,董事一致推舉由鄭明智續任董事長。

鄭明智於營業成果報告中提到,台郡107年度營收為268億元,在動盪不安的國際局勢中,續創歷史新高,仍較前一年度成長了3.9%。107年度稅後淨利為26.4億元,基本每股盈餘8.55元。

展望2019年,鄭明智提到,台郡將加速5G的佈局。他特別強調,今年在中美貿易及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中,台郡憑藉已提前跨入5G新技術的優勢,要加速5G新產能的佈局,台郡將能在未來5G智能通訊產業中領先勝出。同時,今年第二季已在高雄廠區及大陸昆山廠區兩地動工,投資百億興建新廠及倍增產能。

鄭明智也補充,台郡5G佈局將策略結盟國際品牌及晶片大廠,從天線設計、模擬、製造,到模組測試,提供客戶一元化完整的服務,這將是台郡的競爭優勢,而台郡今年下半年即將進入旺季,將能按計劃持續擴大新天線產品的市佔率,此外,在今年動盪不安的國際局勢中,台郡今年的營運預估將與去年能持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