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先探投資週刊2048期》馮欣仁:大立光引領高價股向前衝

財訊新聞   2019/07/18 11:21

《先探投資週刊2048期》最新報導:股王向來是股市多空風向球,而高獲利更是推升股價的驅動力,若能年年賺逾一個股本的企業,將吸引長線資金青睞,股價自然能夠維持高檔。

股王大立光日前法說會公布第二季財報,不論是單季營收、營業淨利、毛利率、稅後純益及每股純益等五項數字均創歷年同期新高,令市場驚豔;累計上半年稅後純益達一一六.○四億元,年增二二%,EPS達八六.五一元。展望下半年,在高階鏡頭與多鏡頭成為各大手機廠之新機標準配備下,目前大立光產能持續滿載。

因應5G時代來臨,執行長林恩平表示,5G手機鏡頭因影音功能的要求,對光線亮度更在意,因此光圈會更大,若增加鏡片數,有助於管理光線;帶動七P鏡頭(七片塑膠鏡片)滲透率將會逐步攀升。法人預估大立光今年每股獲利至少大賺二○個股本,將再次改寫台股新紀錄。…(節錄自《先探投資週刊2048期》--全省便利商店及各大書局均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