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財經:CoreLogic報告,美國住宅價格在截至明年5月的12個月內估將下滑6.6%

財訊新聞   2020/07/08 08:49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提供財務,財產和消費者信息,分析和商業情報的CoreLogic Inc週二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經濟的影響加劇,估計在截至2021年5月的12個月內,美國住宅價格將下滑約6.6%,為2012年以來的首次按年下跌。

需求釋放、低利率和住房供應吃緊一直是今年迄今提振房價的主要因素,但隨著病例增加和高失業率持續,住宅銷售可能會轉為低迷。截至今年5月的12個月,CoreLogic房屋價格指數上漲了4.8%。

CoreLogic首席經濟專家Frank Nothaft表示,到夏季末,購買將放緩,預計受經濟衰退打擊特別嚴重的都會地區的房價將下跌。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媒體蒐集的數據,美國新型冠狀肺炎確診人數週一增加了2%,達到290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