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Jolin發片撞佼佼「想搭順風車」,同歡新北耶誕城

時報新聞   2018/12/17 07:45

【時報-台北電】黃子佼和宇珊主持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6日邁入第2天,蔡依林(Jolin)擔任壓軸表演嘉賓,身穿迷彩服露出性感小蠻腰,帶領8名外籍舞者一連獻唱〈看我72變〉、〈美人計〉、〈舞孃〉、〈大丈夫〉、〈PLAY我呸〉、〈大藝術家〉等組曲,把氣氛炒到最高點,賣力演出被黃子佼誇讚「唱到人中都出汗」。

 Jolin開心表示:「我很久沒有在台北唱歌,下午彩排時看到很多粉絲,就想把晚上當作自己的演唱會。」她將於26日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昨帶來6首經典歌組曲,宇珊遺憾沒聽到新歌,Jolin說,她的新歌風格特殊,舊的歌迷要「習慣一下」。

 巧合的是,黃子佼首張專輯《Live & Life》巧撞Jolin發片日,對此她謙虛表示:「我想搭你的順風車!」黃子佼秒回:「我才想要勸退,勸退我自己。」其實他為了主持Jolin聽歌會,早在日前就聽過她的新歌,他認為兩人「就好像拿西瓜跟洋蔥來比較」,根本無法比較。

 親友認購近1500張

 黃子佼前天主持首日活動時獻唱新歌〈同學會〉,他昨坦言這首歌從校園唱到尾牙場,是第1次歌詞一個字都沒有唱錯,但他卻不小心走音,「因為新專輯的伴唱帶完全沒有墊任何聲音,所以大概有走2個音,但整體來講還滿開心的。」

 而他新專輯已有親友認購近1500張,並要求他簽名,「以賣實體CD來講,能賣到這個量已經很開心了!」他也擔心屆時簽名手會簽到扭到。

 昨晚C.T.O、李佳薇、邱勝翊(王子)、陳芳語、熊仔、閻奕格、蕭秉治等歌手接力演唱。陳芳語穿中空裝唱跳Jolin的〈美人計〉,平常唱情歌都會閉眼的她,昨登升降台演唱〈愛你〉時,因害怕跌倒不敢閉眼,升降機下降時,她還因重心不穩嚇到吐舌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