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彩樺見「女婿」掏光荷包

時報新聞   2018/12/17 07:45

【時報-台北電】吳思賢(小樂)16日出席便利超商公益活動,與70位粉絲「比腕力」幫助弱勢長輩,結果保庇天后王彩樺也化身「樂粉」,帶女兒繶帆當追星族!由於跟小樂比腕力的樂粉都要自由樂捐,繶帆來見她口中的「老公」,一向熱心公益的「丈母娘」王彩樺二話不說,打開隨身包包掏出所有現金,一大疊各種鈔票,一毛不留全捐,連要搭計程車回家的錢也沒了。

 王彩樺說,有次看到女兒在臉書寫「等一下我老公要出現囉」,她便留言:「妳老公是誰?我怎麼不知道!」後來才知道小樂是女兒的偶像,她一查發現小樂實在太優秀了,有能力、歌唱得好、會跳舞、有才華,「又帥又很努力,怎麼有這麼棒的藝人!所以我全力支持女兒。」而自己也變樂粉了。

 由於繶帆前陣子考試成績不錯,前一晚特別跟媽媽說:「拜託明天帶我去見我老公!」王彩樺知道女兒想來看小樂,尤其又知道是公益活動,她更覺得要來響應。

 小樂笑說,能給別人鼓勵、好的影響力真的很好,希望能對粉絲潛移默化,提醒他們多關心長輩。他90多歲的爺爺數月前過世,奶奶因喪偶健康狀況也受影響,所以他最近對於關懷老人特別有感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