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朱俐靜「有感覺」玩直播貼近粉絲

時報新聞   2018/12/17 07:58

【時報-台北電】朱俐靜、韋禮安及女團「有感覺」,16日於「Uplive」年度頒獎典禮輪番獻唱;朱俐靜年前已接30場尾牙、校園演出,昨演唱〈存在的力量〉等4首歌,身材姣好的她造型走可愛風格,謙虛表示不敢跟直播主辣妹搶風頭;聊起近年網紅崛起,她認為直播與演藝工作領域相比,變化更快速、方向更多元,「與我們精工細活的思考邏輯十分不同,我自己看到有趣的題材或欣賞的網路紅人也會關注。」

 朱俐靜曾以直播方式與歌迷玩過Call-in遊戲、唱歌互動,「粉絲們反應都滿熱絡、很好玩,只有一點很希望未來的科技能消滅的Bug!因為我習慣一來一往立即的方式來互動,所以覺得網路時差有點麻煩,都要等好久才看得到留言,慢人家好多拍。」

 「有感覺」長期經營網路直播,還有自己的直播單元《Feel Radio》,隨時透過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我們還意外發現因此吸引外國粉絲,透過網路認識我們。」有感覺成軍6年默契十足,獲不少歌迷支持,年底跨年將在宜蘭陪民眾迎接新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