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黃健瑋「顧家男」挑梁,翻白眼逗笑楊謹華

時報新聞   2019/02/20 08:28

【時報-台北電】黃健瑋19日為台視、八大新戲《我是顧家男》造勢,第一次在偶像劇挑大梁的他,有不少無厘頭的喜劇表演,他不時會翻白眼搞笑或學成龍跑步,常惹得女主角楊謹華笑場,為了憋笑,兩人好幾次都要咬舌頭、捏大腿才能忍住。

 他最近在曼谷拍大陸網劇,特地回台為戲宣傳,他和楊謹華私交不錯,因為這部戲和楊的新婚夫Ben也建立交情,「我們之間有種活動叫做『我們都要嫁給Ben』,他是一個讓人如沐春風的人,溫柔又紳士,讓人覺得很舒服。」黃健瑋形容他們夫妻倆是天生一對,「就像出生就要在一起的人」。

 黃健瑋聊起婚姻看法,坦言和劇場演員老婆相識1年後結婚,8年來吵吵鬧鬧,他都是第一個低頭認錯,笑說直到最近才磨合得很好,也不諱言曾吵到鬧離婚,但那都是過程,Ben是他的榜樣,「他對自己沒有懷疑,也不會要求別人,我努力學習當這樣的人。」私下學習俄羅斯武術的他,已訓練女兒跟著學伏地挺身等基本功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