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搶搭需求熱潮,遠雄今明年廠辦皆推新案

時報新聞   2019/02/20 12:2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工業區土地、廠辦受台商回流設廠需求影響,熱度持續增溫。遠雄(5522)汐止「U-TOWN」2期計劃將在今年Q2公開銷售,總銷21億的南港廠辦新案跟緊著將會在明年推出。

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表示,目前廠辦與廠房用地交易價量齊揚,工業區土地、廠辦受到台商回流設廠需求影響,熱度持續增溫。科技廠辦和辦公室的殷切需求,讓遠雄汐止「U-TOWN」1期接近完銷,「U-TOWN」2期計劃將在今年Q2公開銷售,有信心去化速度會更快。她說,因商用不動產市場持續熱絡,辦公室租金看漲,遠雄預計於2020年推出南港廠辦新案,基地位置坐落成功路一段,面積佔地1639餘坪,全案總銷21億元。

過去因陸限污、查稅、加上中美貿易戰戰火加劇,不少台商將生產基地移回台灣以避戰火、降低成本,這一股台商回流潮帶動了工業地產及豪宅的需求。遠雄今年有四筆豪宅銷售,包括新北副都心-遠雄九五、高雄-遠雄THE ONE、新北中和左岸的水岸豪邸-遠雄香榭園,以及內湖五期重劃區的遠雄晴空樹。

遠雄預期台灣今年房市低單低總將持續為市場主流,今年將推出11筆新的住宅案,並以兩房、三房的「輕小宅」產品為主力,主要策略「降低坪數、提高CP值」,除了2、3、4房坪數全面縮減、提高坪效之外,公設、建材甚至公設比部分,皆衡量符合客戶經濟能力,讓消費者有買到賺到的感覺。今年度遠雄將推出11個新案,累計總銷317億,地點集中雙北市、龜山、清水等地區,最大案為新北中和案,總銷75億元,另外在熱門的A7新市鎮,Q2將推出「遠雄新未來2」。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