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哈林硬起來駁斥婆媳不合

時報新聞   2019/02/21 07:38

【時報-台北電】庾澄慶(哈林)和主播張嘉欣結婚2年多,育有一對兒女哈密瓜、哈寶,20日被爆出老婆和媽媽張正芬婆媳間鬧不合,哈林決定舉家搬到新豪宅平息紛爭,間接讓庾媽背上「難搞」的惡名,這讓向來鮮少針對爆料做回應的哈林硬起來,透過經紀人否認:「內容均屬不實!尤其是庾媽媽的部分,庾媽媽現在就住在哈林樓上,所以不實的報導我們不予理會!」

 過年期間哈林還Po出全家人的合照,俏皮將媽媽、大兒子小哈利、張嘉欣、哈密瓜和哈寶的臉修成自己的臉拜年,一家人看來和樂融融。但昨周刊報導張嘉欣和張正芬會為了小事產生摩擦,再加上婆媳倆在親子教養觀念上有許多不合,更繪聲繪影指出張嘉欣先前還能忍,如今終於爆發,甚至跟張正芬吵架,吵到最後決定搬家,也似乎跟她的產後憂鬱有關。

 哈林昨除立刻透過經紀人周智惠,表明家中沒有婆媳不合的事情,也強調如再有媒體做不實報導,工作室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