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玟為偶像進歌壇,6月來台開唱

時報新聞   2019/04/25 07:53

【時報-台北電】李玟(CoCo)2016年參戰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勇奪冠軍,時隔3年,近來獲邀參加湖南衛視《巔峰之夜》,她與謝娜、鄔君梅,以及榮獲16座格萊美獎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一起擔任評審,CoCo感慨大衛是她的音樂啟蒙老師,從小搜集大衛的專輯,18歲參加比賽唱〈Run To You〉、曾在《歌手》嗨唱〈I Have Nothing〉等,皆是大衛製作的歌。

 李玟表示,跟大衛有20多年不解之緣,「他是我最欣賞的音樂製作人,未曾想過能和自己音樂之路的啟蒙人同台合作,讓我超激動。」他們在後台相見歡,CoCo化身成粉絲,害羞拉著大衛合影留念。

 CoCo對大衛說:「你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唱歌,並且開始唱歌,唱給越來越多的人聽,直到今天。」她讚大衛外型保養得宜,看不出已70歲,逗得大衛樂開懷,他笑說:「CoCo非常可愛,又會唱歌。」大衛跟3位天后CoCo、謝娜、鄔君梅同台,他笑說:「我很會和女孩相處。」表示曾和瑪丹娜、席琳狄翁、惠妮休士頓等天后合作過,頗習以為常。

 為節目兩地奔波

 CoCo近來工作忙碌,每周密集往返香港、長沙,她很感謝外籍老公Bruce體諒,2人每天通電話、視訊,維持甜蜜感情。忙碌之餘,她仍然保持運動習慣,每天捲腹500下、跑步30分鐘,此節目將錄製到7月,屆時邊準備演唱會,邊軋時間去錄影,她說:「為了做好演唱會,拚了!」

 CoCo將於6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已售罄,仍有歌迷盼加場,主辦單位表示,CoCo今年演唱行程已定,會在與經紀方密切討論後續,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唱回台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