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類股》韓國瑜初選贏了,高雄概念股開趴

時報新聞   2019/07/15 12:1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日上午公布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居冠,順利出線。高雄建商多頭積極表態,欣巴巴(9906)領軍衝鋒率先漲停,京城(2524)、永信建(5508)及隆大(5519)紛紛跟進上漲,演出慶賀行情。

對於韓國瑜即將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是否會對南部房市帶來影響,多數建商認為,高雄目前庶民經濟的確是有起來了,但最重要的是產業要進來才行,才能讓房市健康走得長久,韓國瑜未來參選總統,應該會特別關照高雄的發展,對房市長期的發展是一件好事,但短期並不會有太大的爆發性發展,目前高雄房市已慢慢回歸正常供需,低總價市場需求性強,這個趨勢很難被改變。

京城首季受惠豪宅建案入帳每股盈餘1.23元,創5年來單季新高,集團今年全年新推案量目標300億元,同時將推出辦公大樓建案,加上線上在售建案,總計可售金額近550億元。

隆大去年全年度營收約25.7億元,今年上半年挾著出售兩筆土地,累計營收已高達21.9億元,離去年全年度營收僅了4億元。第3季將有已售7成、總銷8億多的「鳳凰 Young」等案可以入帳,預期今年度業績將比去年來得好。

欣巴巴今年首季每股虧損0.25元,而除布局南部持續在高雄及台南推案外,欣巴巴也布局北台灣北投,同時規劃桃機捷運A7重劃區及三重仁信重劃區將陸續推案。欣巴巴今日盤價攻上漲停價位17.35元,上漲1.55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