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太子建設重押中南部,下半年推案逾百億

時報新聞   2019/07/17 07:40

【時報-台北電】南台灣重量級建商-太子建設下半年重押中南部房市、且大案盡出,預估推案量超過百億元;單是高雄地區就占了一半以上的推案量!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16日表示,高雄上半年新推案「太子雲C」大樓與透天案,總銷32.6億元,由於南台灣買氣大爆發、推出不到半年近完銷,太子趁勝追擊、第四季續推「太子學」透天與大樓案,總銷55億元搶市。

 謝明汎表示,目前太子在高雄地區手握2萬坪土地,因為看好高雄房市的開發潛力,預計將陸續推出新案,太子2019年全台推案量預估可達168億元;其中,南部地區就占了近百億的案量,超過一半以上的案量重押於南台灣(含台南與高雄),包括「花博5」、「太子君峰會」、「太子Win2」、「太子花漾」、「太子雲D」等,就是看好南台灣房市的潛力。

 不僅如此,中台灣也是太子建設積極布局的潛力區。謝明汎表示,太子在睽違台中七期長達16年之後、再度於七期文心森林公園附近、大墩六街推出「太子咸亨」案,採取先建後售,目前新成屋已完工落成,產品規劃一層兩戶、每戶92坪,每戶總價超過4,000萬元。

 謝明汎透露,由於美中貿易戰、台商資金回流發酵,目前已購客戶或洽談中的客戶、約有三成是台商。

 太子建設2019年下半年規劃新推案,北部包括桃園中壢中央大學特區「太子松馥」案,總戶數107戶、總銷近8億元,將採先建後售;中部則有台中七期「太子咸亨」新成屋案,總戶數40戶,總銷17億元、台中太平區「平欣段」樹孝商圈預售案,總戶數226戶、總銷24.3億元;南部則有高雄楠梓市區「太子學」透天與大樓案,總銷55億元。(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