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崔振赫為戲入浴,西裝男神猛操肌

時報新聞   2019/07/17 08:13

【時報-台北電】曾演出《繼承者們》、《隧道》等超夯韓劇的人氣男星崔振赫,新作品《馬成的喜悅》7月2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將在中天娛樂台全台首播。崔振赫將與《三流之路》裡的「雪熙」宋(日正)昀,大談醫師邂逅女明星的夏日戀曲,該劇打破韓劇「第8集接吻」定律,首集就在海南島浪漫相遇,崔振赫不拖泥帶水的直球式告白、擁吻,甜翻粉絲。

 崔振赫在《馬成》中飾演天才醫師,同時也是財閥企業接班人,造型多以帥氣筆挺的西裝亮相,187公分的他,身材高大壯碩,穿起西裝是高級衣架子,粉絲不僅給了「西裝男神」封號,也誇他「帥出新高度」。崔振赫不只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2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爆滿粉絲接機追星,帥氣又親切的他,接受中天新聞獨家專訪時謙虛又害羞地說,「不管如何,男生穿西裝可以被稱讚很帥,真的很感謝大家。」

 為劇情認真健身

 崔振赫健身有成的肌肉線條是一大看點,劇中男主角因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每日睡醒就會遺忘前一天發生的事,於是他每天晨起沖澡醒腦,崔振赫大秀結實胸肌、腹肌,養眼程度破表。對於要拍攝裸露身材戲,他說,「為了拍這幾場戲,特別做了一些運動,並非為了秀肌肉而拍,也不是要炒話題,而是劇情需要,所以還是得拍得帥一些,因此認真的去運動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