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謝念祖電聊舞台劇,潘迎紫失神下錯盤

時報新聞   2019/07/18 08:03

【時報-台北電】「一代女皇」潘迎紫剛拍完古裝新劇《大唐女兒行》,她17日來台與謝祖武參加全民大劇團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記者會,前年她拍的古裝劇《巴清傳》范冰冰、高雲翔前後遇查稅風波及在澳洲涉性侵被捕,使得《巴清傳》播出時間遙遙無期,潘迎紫昨表示,范冰冰當初三顧茅廬,才讓她點頭答應,如今未能播出相當可惜。

 潘迎紫說,男主角高雲翔出事時,劇組曾找特效把高雲翔的頭像換成其他演員,換完又發生范冰冰的事,當時她有傳訊息跟范冰冰說加油。如今高雲翔和妻子董璇離婚,范冰冰的稅務風波已過、也和李晨分手。潘迎紫表示,范冰冰分手的事是從報上看到,「這件事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人平安就好。」誇范是個性爽朗的女演員。

 每周運動至少5天

 潘迎紫昨以水藍上衣搭配白褲優雅現身,劇中她將和謝祖武談姊弟戀,生活中是否談過姊弟戀?她笑得神祕、沒否認,她認為談姊弟戀,年齡不是問題,心意相通、想法接近、興趣相投最重要,現在身邊也沒這樣的對象,稱空窗期已久到算不出來,對感情抱隨緣態度,至於結婚,「影子都沒有,還想不到那裡。」

 她分享擇偶條件,首先要是個男人、要充滿愛心、不要太帥。而她也分享保養祕訣是「從內而外」,很少熬夜,且想法要正面、每天快樂;體力方面,她每天跑步2小時,每周運動至少5天。她淡出後,這10年來成了香港股市操盤達人,全民大劇團編導謝念祖說,有次聯絡潘迎紫,不小心讓她失神下錯盤,後來都不敢在股市開市時打擾她。《最後一封情書》演出時間10月18至20日共4場,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