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邱澤想演變性人,無奈體態不允許

時報新聞   2019/10/16 07:35

【時報-台北電】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邱澤和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及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的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片中角色眾多又複雜,故事峰迴路轉卻又引人爆笑,更衝出國際登釜山影展,可說是台灣最強本土喜劇。

 在釜山影展期間,高炳權特別邀請了好友導演林書宇、廖克發與在《江湖》飾演男主角「豪洨」的邱澤一起大吃人蔘雞,4人開心聊電影,邱澤分享當初接到《江湖》劇本時,曾經想要爭取片中的變性人一角,覺得非常有挑戰性,讓另外兩位導演大呼驚訝。

 高炳權認同邱澤有著花美男的長相,化女妝應該很美,但考量到他體態充滿男子氣概,除非用特效才能克服,也只能放棄這個念頭,邱澤也笑說:「演出豪洨是比較理想的狀態。」

 不少狂粉2刷甚至8刷《江湖》,還對著高炳權背出台詞,片商為了感謝鐵粉的熱烈支持,推出「2刷+1」活動,只要能證明至少曾看過2次電影,就可以免費帶朋友再看一遍,活動詳情請洽「江湖無難事臉書粉絲團」。該片上映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