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小黎挑戰女打仔 苦中暑

時報新聞   2020/05/31 12:01

【時報-台北電】「鐵牛運功散」廣告一播就是20年,這支家喻戶曉的經典廣告,變奏成黑色懸疑推理電影《媽!我阿榮啦》,金鐘女演員楊小黎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化身醫護團醫生,有場戲是她在營區內躲避精神異常的菜兵追殺,戲裡戲外都吃盡苦頭。

 楊小黎片中穿著醫師袍與高跟鞋逃難,從營區頭跑到營區尾,足足跑了10多趟,電影男主角徐愷看著說:「女生真的很了不起耶,好佩服小黎可以穿高跟鞋跑那麼久、那麼遠!」楊小黎則表示:「《侏羅紀世界》女主角真的很狂,穿高跟鞋狂奔真的很可怕,使勁全力奔跑後,拍完腳都要去給人按摩或整骨。」

 片中楊小黎為阻止隆宸翰的陰謀詭計,雙方大打出手,她笑說:「隆哥見血、我中暑,我們真的是難兄難妹!」為求逼真,他們的打鬥戲更是直接在小碎石的地上拳打腳踢,有皮肉傷也咬牙拍下去,楊小黎笑嘆:「女漢子真不好當。」隆宸翰則說:「我都當爸爸了還要這樣打!」

 楊小黎透露有場戲是被隆宸翰壓制在地上,「因為角度的關係,忽然覺得這個打鬥有點浪漫,自以為跟隆哥在拍浪漫戲。」更開玩笑表示:「挑戰完這個女打仔之後,希望以後能成為台灣的全智賢。」《媽!我阿榮啦》6月19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