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賭王甫過世導演謀拍片 何超儀痛批傷口撒鹽不道德

時報新聞   2020/06/01 07:37

【時報-台北電】港星何超儀的「賭王」父親何鴻燊於5月26號離世,享耆壽98歲。他的傳奇人生備受關注,更有傳言指有人將此翻拍成傳記電影,謠言四起,讓何超儀悲痛之餘,跳出來嚴厲譴責,痛批是「不道德、無禮的行為」。她透露某華裔美籍伍姓導演不僅沒事前告知,也沒得到何家應允,如此任意消費逝者的行為有失專業,希望該導演能夠秉持職業道德,自重並注意言行。

 伍姓導演在何鴻燊過世隔天,於社群網站貼上賭王照片,並標註吳彥祖,公開宣告將一起合作拍攝傳記電影,此舉惹怒本身經營電影公司的何超儀,忍無可忍地說:「我父親才離開不到24小時,這個人已經說要拍他的傳奇故事。請問他有沒有替我們家人想過?他這樣做等於是在傷口上撒鹽。」

 對於吳彥祖受波及,何超儀則表示:「我明白拍電影最重要是要快,但我希望該導演不要把我朋友吳彥祖拖下水。藉已過世的人來炒作新聞是他的事,也不要把我的家人、好友扯進來。」何超儀相信這件事與吳彥祖無關,完全是伍姓導演一廂情願,她更強調,今後若再有不肖之徒意圖侵犯家人的尊嚴與權益,她將捍衛到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