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五月天線上唱 現場零觀眾感受千萬吶喊聲

時報新聞   2020/06/01 07:37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兌現「5月之約」!趕在5月的最後一天,31日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昨一開場,五月天坐在小房間內獻唱〈一顆蘋果〉,唱畢打開房間門、5人走向戶外的露天舞台送上〈盛夏光年〉,昨重返他們1999年第一次大型演唱會「第168場演唱會」、也是退伍復出後開唱的同一地點「台北市立體育場」,對他們來說回憶滿滿,意義非凡。

 五月天成軍以來首次現場零觀眾的戶外演唱會,卻也是全球最多人同時觀看的一場五月天演唱會。雖是線上演出,舞台、燈光、視訊、音響等硬體比照正規演唱會,毫不馬虎,不僅如此,五月天更隔空與神秘嘉賓蕭敬騰、李榮浩及毛不易合唱〈突然好想你〉;阿信表示其實團員5人也很久沒見面,因各自有家庭,以前天天碰面,現在不工作也不會見面,一旁怪獸則表示目前疫情狀況,不見面別亂跑比較好。

 相約早日相見

 五月天自2006年開始,就和香港歌迷約定每年5月開唱,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以另一種方式履約,雖然沒有現場觀眾,但五月天卻感受到現場成千上萬的吶喊聲,石頭表示:「雖然現實的距離沒辦法看到彼此,但卻感覺我們的心靠得很近。」瑪莎也說:「相信只要這段時間可以度過,有一天一定可以在比這裡還大的地方,再聽五月天。」怪獸則期許五月天的歌聲帶給大家力量,相約再見的日子快點到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