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南港遠雄宜進I-CITY 動工

時報新聞   2020/07/08 08:37

【時報-台北電】上市紡織廠宜進實業於2017年購入南港區玉成段1,640坪工業土地,並與廠辦經驗豐富的遠雄建設合建「遠雄宜進I-CITY」大樓,於7日舉行動土典禮,由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宜進實業董事長詹正田主持。全案規畫地上14樓、地下3層的科技廠辦大樓,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坪,預計2023年完工,並委託高力國際統籌行銷,將成為2020下半年南港路三段沿線廠辦聚集區的首發廠辦大案。

 湯佳峰表示,在台北市政府大東區門戶計畫加持下,南港區未來發展可期,他表示,遠雄此次有幸與宜進實業攜手合作,打造全新第七代智慧廠辦,相信能為南港帶來不一樣的商業機能與發展。詹正田表示,三年前購入這塊地,就希望打造一棟有人味的企業總部,也能成為參與南港區域發展的一份子,希望藉由遠雄建設深厚的廠辦規劃能力,能打響宜進實業跨足建築開發投資的第一炮。

 「遠雄宜進I-CITY」由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規畫設計,將規畫第七代人性化廠辦,除了保留完善的廠辦機能,特別強調自然採光的公共區域、共享概念的休憩空間,營造人性化的辦公環境。

 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南港擁有得天獨厚的交通系統,東區門戶計畫已逐漸到位,2020年迄今南港區商用不動產成交金額已近400億元,也吸引大聯大控股、聯強國際等大型企業選擇進駐南港設立企業總部,南港區與內湖科技園區、信義計畫區之產業黃金三角已然成形。(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