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何篤霖聽羅姊話買房存老本

時報新聞   2020/08/11 07:34

【時報-台北電】何篤霖10日主持JET《命運好好玩》,談到羅霈穎驟逝,他覺得非常遺憾,「20年前有次羅姊在中視後台講:『不會投資理財,我們就投資房地產當存錢,等退休之後十年賣一棟,不用麻煩別人。』尤其她投資什麼都賠,我身為一個晚輩在旁邊,這個話真的聽進去」,於是他開始努力存錢買房,現也成為包租公。

 他感嘆,「她教會我,真的就是存養老的本」,他遺憾羅霈穎年紀輕輕就離世,但也慶幸她吃最好的、玩最好的、拿最新款的。

 「我常覺得身邊有些朋友走得早,其實是在另一個世界,很多人走在前面,先去訂一個場地或包廂,等大家去派對,有些人就是帶頭型的,很瀟灑。」

 何篤霖定期做身體健康健檢,「但生命無常,朋友講說:『其實無常就是正常。』像我們這個年紀很多人都把父母伺候完、送走了,要把握當下,不是吃得多好,而是當下這一刻覺得很安心、很平常、很值得、很感恩,隨時面對無常的每一刻。」

 他也意識到獨居危機,雖然有狗陪伴,但會在不同朋友群組報平安,「鑰匙有留給朋友,郭靜純也常說:『你來我家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