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徐若瑄詼諧MV 要自己〈好了啦〉

時報新聞   2020/10/19 07:39

【時報-台北電】徐若瑄(Vivian)新歌〈好了啦〉MV以80年代香港賀歲片為靈感,力邀莊凱勛、林美秀,孟耿如合作演出,連徐若瑄最親近的家人也一同加入,華麗陣容大跳復古拍肩排舞,利用幽默、詼諧的拍攝手法,告訴大家無論多麼無奈厭世,都要輕鬆以待、一笑置之告訴自己「好了啦」!

 〈好了啦〉MV講述人生百態,其中一段「蛇蠍敗金女分手田僑仔」的故事,請來Vivian擔任製作人的戲劇《誰在你身邊》中,把她折磨很慘的莊凱勛合作,她開玩笑表示「要透過這支MV把他甩了進行『復仇』」,莊凱勛則笑說:「忙碌之中的小禮物,就算被Vivian甩掉也覺得很幸福。」

 拍攝前備感壓力的莊凱勛苦練舞蹈,自嘲跳起舞像打拳,「其他人跳起來都很妖嬈,我跳起來就有點...大家可以仔細看MV,可能會在眾人當中發現一個拳手」。

 徐若瑄與林美秀、孟耿如私交甚篤,得知MV劇情安排「職場如宮鬥」情節,包括美豔菜鳥利用心機上位、擠下嚴肅資深老鳥,Vivian立刻向演技一流的兩位好友提出邀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