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昊森怕雙親煩惱輕描工作事 5年協議拚成績

時報新聞   2020/10/19 07:40

【時報-台北電】陳昊森首次主演《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即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電影票房更是旺,累計至今全台票房破6800萬,稱霸國片3周票房冠軍,他的知名度也水漲船高,走在路上更會被影迷認出來。他在片中與曾敬驊是一對遊走在友誼和愛情之間的高中好友,不過他現實生活中在就讀高中2年級時,因上了節目《綜藝大熱門》的「型男高中生」單元後,開始闖蕩演藝圈。

 今年24歲的他,也公開高中時的青澀模樣,比起過去,現在更多了一份成熟穩重,星味十足。他高中與同學創立飛盤校隊,熱血找來專業老師為同學加強訓練,也因每天在戶外練習曬太陽,皮膚黝黑,成了名副其實的陽光男孩,「那時候我和另外一位同學是隊上主力,我跑很快,專門負責接盤,有點像是狗狗在接飛盤那樣,我和他默契很好,還一起幫隊伍拿下冠軍」。

 媽媽力挺到底

 他回憶當年22歲正式出道時,家人給他5年時間拚成績,「大概是到27歲吧!距離現在還有3年,雖然爸媽表面上都對我很安心,但我知道他們心裡還是在意、擔心。我一直以來不太會跟他們報告我工作狀況,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而且我知道,只要我講一點點,就會想要全盤托出,這樣他們就會很煩惱。」

 陳昊森透露:「我媽媽年輕時曾在餐廳駐唱當兼職歌手,也有被邀約當歌手的機會,不過因為升學停止了歌唱這條路。我一部分踏入演藝圈的契機點也是因為媽媽,她青春時沒完成的夢想,就像心底一顆種子在我心中萌芽。」他分享:「她跟我講過,在我的身上看到她所沒有的東西,所以覺得我有機會在這行闖出點什麼。」媽媽因寶貝兒子電影上映,日前特地在台北、台中各包一場影廳給親朋好友看,力挺到底,還換上「我是昊森媽媽」T恤,讓陳昊森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支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