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邵雨薇斜槓總編輯廣發英雄帖

時報新聞   2021/01/21 07:44

【時報-台北電】邵雨薇近日爆肝開啟斜槓新身分「總編輯」,策畫推出個人數位雜誌《Venus》在IG全面曝光,她從服裝品牌合作洽談、攝影師溝通到企畫主題等等一手包辦,為求面面俱到將處女座特性發揮到極致,連妝容都創造出仙氣飄飄的「積雪妝」,拍攝時更露出100公分逆天筷子腿驚豔全場,她笑說:「這個動作就是跨足新領域的誠意!」

 才剛製作完第一期雜誌,邵雨薇已經開始動腦構思後續內容,力求內容集集精采、美照張張驚豔。她私人臉書廣發英雄帖寫道:「小妹我實驗性開了一個線上雜誌,純粹有趣好玩,之後想邀請藝人、導演、製片等各行各業的人來跟我聊天,讓大家更知道我們在做些什麼,希望能賞個臉一起裝時尚真抬槓,與自我對談傾聽自己的聲音。」至於英雄帖發放對象是否包括影帝男友吳慷仁?她笑答:「如果他有時間有興趣,當然可以!」(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