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送腳踏車遭拒春風被蘭嶼弟骨氣感動哭

時報新聞   2021/01/22 07:36

【時報-台北電】玖壹壹赴蘭嶼拍攝真人秀節目《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認識附近鄰居小弟弟、讀小六的鍾家旭,鍾有5個兄弟姊妹,全都離家賺錢,他每天上下學必須走將近2公里路程。春風表示,以後有空可以載他上下課,不料被他打槍:「你有一天還是要回去啊,什麼以後。」

 外表看似浪蕩不羈的春風,心裡最柔軟的那塊是家人,當他聽到鍾家旭父母工作繁忙,鍾經常一個人在家很孤單,便提議邀鍾到店裡幫忙,還自告奮勇載他下課,不料好意被婉拒,春風於是改口說要把賺來的錢買一台腳踏車送給鍾家旭。沒想到鍾不答應,用堅定眼神說:「我要自己買。」讓春風瞬間熱淚盈眶。

 春風透露,未來不一定要結婚,但希望有自己的小孩,他也幻想有一天帶自己的小孩去賽車。他希望小朋友都能受良好照顧,「如果爸爸媽媽可以每天接送小孩,小孩一定很幸福,但懂事的小孩一定要孝順父母。」談到近況,玖壹壹本周六將參加《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下周則辦尾牙慰勞公司員工。(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