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Netflix投137億 孔劉奔向太空

時報新聞   2021/02/26 07:34

【時報-台北電】Netflix於25日在韓國舉辦「See What's Next Korea 2021」記者會,宣布2021年將挹注5500億韓圜(約137億台幣)於韓國影視作品中,並公開《寂靜的大海》、《墨魚遊戲》、《地獄》、《現在我們學校》、《屍戰朝鮮-雅信傳》及《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等10部原創作品最新劇照。

 孔劉在《寂靜的大海》飾演航太局隊長,他雖未能到場,但製作人鄭雨盛和裴斗娜、李準一出場便話題不斷。裴斗娜透露剛開始穿太空衣時非常困難,甚至有密閉恐懼症發作的感覺,李準也說光是一支鞋就有4公斤重,整套衣服穿在身上差點不能呼吸,但現在已習慣,並搞笑許下要拍穿著太空服跳月球漫步舞的承諾。

 《地獄》主演劉亞仁表示,僅憑一部作品就能與全世界觀眾進行溝通相當新鮮刺激,李政宰對《墨魚遊戲》劇組打造的規模與拍攝技術感嘆不已,朴海秀則盛讚拍攝場地夢幻到宛如置身童話世界。《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表示,在面臨因題材設定超乎一般製作規模,以及製作費不斷飆升的壓力下,有了Netflix的支持,不但在創作過程得到尊重,更提高了作品的完成度。(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志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