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冰冰Show」收視燦爛 破3將派台一線上街露肌

時報新聞   2021/02/26 07:34

【時報-台北電】中視《我愛冰冰Show》3月開播滿2年,在白冰冰、陽帆攜手主持下收視屢開紅盤,20日播出「唱作才子金曲爭霸戰」主題,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2.31,觸及人數138萬4000人,是節目開播以來最高,收視排行也位居所有頻道節目第2名,其中家庭主婦分眾收視更高達4.42;該集收視最高點2.71,為歌手荒山亮、曾瑋中與李子森合唱鄭進一的〈今夜我想喝醉〉。

 談到節目收視創新高,白冰冰表示有5大亮點:「我們節目之所以好看,有笑、有淚、歌好聽、人俊美,就算不美也很逗趣。」每集精采表演加上主持群默契十足,「我和陽帆只差沒睡在一起」,節目把秀場型態融入歌唱,周周累積至今已受到廣大觀眾喜愛。

 若收視破3,白冰冰自嘲歐巴桑裸露沒人看,將派徒弟出馬:「台一線他們有身材,破3就讓他們穿丁字褲在街上跑一圈。」抓準觀眾喜歡聽金曲,27日將播出「唱作才子金曲爭霸戰Ⅱ」。《我愛冰冰Show》周六晚間8點中視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