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俊傑獻唱迪士尼 圓兒時夢

時報新聞   2021/02/26 07:34

【時報-台北電】林俊傑(JJ)日前受邀為Disney線上平台的直播節目獻唱,JJ在藝術科學館屋頂,送上多首迪士尼動畫片的經典主題曲;該場館外觀特殊,像朵花又貌似機器人手掌向上打開的模樣,開館以來從未有任何人在其屋頂進行任何形式活動,此次為了JJ的演出破例批准,締造歷史性的一刻,為史上第1人。

 JJ對此次表演興奮不已,透露從小懷抱「迪士尼夢」,一直嚮往能為迪士尼的電影寫歌、演唱,這次終於美夢成真,「從小我就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為迪士尼唱歌和表演...如果沉迷於迪士尼的電影教會我的一件事,那就是只要你勇於相信,原來『阿拉丁的神奇魔毯』是真的。」

 JJ目前在新加坡,自稱「打工牛」的他不忘工作,除了每周三的直播、參加此次迪士尼活動,前幾天還跟師兄阿杜一同為雜誌拍攝周年慶封面。JJ也積極籌備今年將發行的《下半場》EP及線上演唱會等工作。(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