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逐筆交易制度即將上路,康和證(6016)推新下單系統升級迎戰

財訊新聞   2018/12/17 16:15

【財訊快報/江星翰報導】因應即將上路的逐筆交易制度,康和證券(6016)自行研發電子交易系統提高運算速度,領先同業推出一鍵下單的「飆賺下單系統」,大幅縮減客戶下單交易的流程與時間,並即時顯示個別個股庫存損益。康和證券表示,將新增「標註特定股票」及「即時計算委託餘額」兩項功能,提供更快速的即時獲利機會。

台灣證券交易所規劃建置擬真交易平台,讓投資人熟悉逐筆交易制度。康和證券歷經2年研發,成功修改電子交易系統程式,搭配《飆賺下單系統》4合1的人機介面,大幅提升交易速度與操作流程,投資人點擊一個按鍵即可完成下單交易,流程與時間縮減為原本的3分之1。近期新增的「標註特定股票」功能,有利於客戶在盤中即時追蹤、下單,而「即時計算委託餘額」針對電子交易餘額進行即時計算,客戶隨時可以掌握自己的剩餘額度。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表示,證券商手續費殺價競爭已是常態,康和不走ME TOO路線,而以建立金融創新的新業務模式來開闢新藍海。

康和證券表示,在設計《飆賺下單系統》時,考量到使用者的下單需求與便利性,特別規劃在一個頁面呈現所有功能。原先下單的流程從點選「買進」到確認後真正送出,需要6個步驟,而《飆賺下單系統》優化為可在同一頁面同時呈現「買進」、「價格」及「張數」選項,投資人直接選擇買進價位後,可立即送出下單交易,節省3分之2的下單交易時間。

康和證券分析,一般的下單系統,操作手續較為繁複,買進賣出無法同步顯示在同一個頁面,投資人必須進入庫存頁面才知道自己手中的庫存股票,無法及時進行下單交易,而《飆賺下單系統》的介面設計,滿足了投資人快速下單的需求,在選股時即可立即計算損益,幫助投資下單決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