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甲山林高雄售樓總部開幕,聯手郡都建設推出總銷70億元「郡都當代」

財訊新聞   2019/03/21 12:37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看好高雄房市,近年來地價年年上調,房價穩步走高,加上韓流效應,帶動市場買氣,與首購、投資進場置產熱潮,吸引中北部指標建設南下推案卡位;愛山林建設(2540)聯手高雄郡都建設,聯手打造高雄市中心指標大案總銷70億元的「郡都當代」,將在6月於高醫商圈推出,規劃景觀公園校園宅預售案「郡都當代」,以2-3房為主力,讓大高雄購屋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北部知名建築代銷業者甲山林機構,早在五年前就陸續在高雄、屏東購地,去年在台北市「甲山林湯旅」成立台北售樓總部,結合泡湯與購屋的創新的購屋模式。為服務南部購屋客戶,在高雄市中心砸下重金,設立佔地1600坪基地的甲山林高雄售樓總部,今(21)日將正式啟用,讓南北連線,打破地域限制,客戶不必東奔西跑也能了解全台第一手房市。現場更有專業的房產達人,為客戶量身打造專業諮詢。

此次合作屬甲山林總經理祝藝以及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同為8年級新生代,共通點都是從小就跟在父母身邊學習。郡都建設深耕高雄20餘年,近年積極跨足轉型,向來以搶進精華地段聞名的郡都,日前一次推出郡都JR、郡都INN與郡都CITY、郡都FOCUS四案連銷,近乎完銷,於2018年標下高醫同盟一路,近2500坪大型基地,是目前高雄最大金額土地成交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