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大盤帶量創新高、台燿5G量價揚

  2019/03/21 16:50

大盤趨勢》
今天指數在台積電帶動之下,再創波段的新高點,雖然量能少了點,但是有台積電的買盤支持之下,後續大盤將會是易漲難跌。畢竟,台積電所占的權重較高,價格穩住有利指數支撐。目前指數的KD再次來到高檔區,從低檔買上來的投信,本周有縮手的現象,預期指數後續仍會高檔震盪,等待半年線上揚之後,才有機會出現帶量大漲的現象。

類股表現》

昨天強勢的PCB族群,今天個股進行表現,而光學族群輪動到車用鏡頭,包括3019亞光、4976佳凌,今天都帶量強勢表現,其中亞光出現大量,也是近期少見的大量買盤,代表後續趨勢將轉為強勢多方。5G發展方向確定之後,自動駕駛、資料運算中心,將會是後續極積發展的重心,車用鏡頭也會是長線看好的產業。

另外,5G今天輪動到銅箔基板身上,本周”一分鐘看台股”標的之一的6274台燿,今天帶量創整理以來新高,而6213聯茂,也同步再創新高點,後續可持續追蹤留意。

作者: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