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國巨,重挫測底,洗完再上拉,力道更強勁。

  2019/05/16 17:33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推文表示,只要中國願意妥協的話,美、中甚至「明天就可達成協議」;我覺得最後的結果,應該會是非常的完美。06/28至29在日本大阪舉行的G20峰會,川普也表示將利用這機會,與習近平面對面商討。

事實上,由一些蛛絲馬跡約略可觀察的到,川普加諸於中國的這些威脅,僅是在為明年的總統大選鋪路罷了!但再怎麼樣,也不至於,最終弄到兩敗俱傷的地步吧!因為若搞得太過火,最後傷到美國,反倒對自己的聲望產生了殺傷力,這也不是他所想要的。因此,我對於這事件後續的發展,仍抱持著樂觀的預期。

改變目前與中國之間的貿易情勢,是川普在二年前競選當時的政見之一。而隨後,是否能順利的兌現支票?這對他2020年是否能獲取連任?是一項相當重要的因素。除此之外,為何他在談判中,一直不退讓,這也是想將自己塑造成強硬派的形象,以作為明年競選時的籌碼。

昨日,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阻止美國企業與某些對國家安全構成重大威脅的外國電信商有生意往來。此舉,雖未指明是誰?但媒體解讀為,是衝著中國『華為』而來;這或將使得美中貿易情勢更加的趨緊。受此消息打擊,今日台股再次的出現回檔。加權指數,如前日之述『接著,明日可鎖定上方初步目標區10660-10822。』此波,來到10612最高之後,今日隨之回挫。明日,可觀測下方10460-10366支撐區之力道如何?於此區出現止跌,再次推升行情往上之機率仍高。

我們持續關注的2327國巨,今日,雖再次破前低,但目前位居低位區,後市出現大彈升之機率越來越高。一波回升行情展開之前,往往會有一段重挫測底的動作,洗完再上拉,力道將更加的強勁。

該股於低檔呈現蓄勢待發之型態仍未遭破壞,後續仍看長多,見下圖之最新推演。

另外,2317鴻海於四月初起漲之後,目前已翻為多方主控局面,近期的下壓,已來到下方支撐區,後續推演,見下圖。

 

近期熱門標的股評析、推演:

2327國巨:

下圖為05/14之述

下圖為今日之最新推演

2317鴻海:

下圖為05/15之述

下圖為今日之最新推演

作者:華冠投顧 葉良超 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