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國巨,利空早已反應殆盡;配息利多,或有發揮空間。

  2019/07/17 16:27

周一,美國財長努欽受訪時表示,預計本周我們與中方將有再次的部長級電話會議,若取得進展,我們可能會前往北京進行下一階段的貿易協商。

而週二,川普在白宮主持會議時表示,中、美之間的貿易問題仍有好長一段路要走。現在雖暫緩跟中國加徵關稅,但仍須視情況而定,我們還是有可能對他們覆徵關稅的。另表示,我們很希望與中國達成協議,也希望北京政府對於之前已達成的部分協定不要食言!因在六月底的G20峰會時,中國曾答應願向美國採購大批的農產品,但至今仍沒著落。

日前,FED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在眾議院的偏鴿言論,使得美聯儲2019下半年的貨幣政策頃向寬鬆,幾乎已成定局。而接下來的焦點當然就放在,美國聯邦公開市場理事會(FOMC)的利率決議上了!日期訂在08/01,台北時間02:00。

台股,目前仍維持多市架構,依據型態觀之,大盤仍具再次往上大幅急噴之雛形。後市可觀測10800-10760支撐區之力道如何?

我們持續關注的2327國巨,昨日,傳出該公司裁員的消息,公司表示是依照『汰弱留強』的優化組織原則為之。另外也表示,從客戶的消化庫存來看,可望終止連三季衰退之情況。依據目前股價來看,所有的利空,早已在股價上反應殆盡;接下來,今年即將配息45元的利多,在股價上,後市或有發揮的空間。

而依據技術型態觀之,目前之底部型態仍未遭破壞,後市仍具有再度往上發展之機。而2317鴻海,在出現二日急攻之後,今日稍做回檔,這以常態視之即可,後市仍具有再次向上發展之機,見下圖。

近期熱門標的股評析、推演:

2327國巨:

2317鴻海:

今日之走勢:

加權指數:

今日之走勢:

作者:華冠投顧 葉良超 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