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世芯再創波段高、下周佈局新轉股

  2019/08/23 19:33

大盤趨勢》

全球股市同步震盪,美國股市遇月線反壓,台股也出現同樣的狀況。除了技術線型的壓力之外,周五聯準會主席鮑威爾的演說,也是市場聚焦的重點。降息與否、美國經濟的看法,都是左右周五美股表現的主因。若聯準會沒有意願繼續降息,則後續股市將會出現短期震盪,等待籌碼換手之後,股市又會重回基本面。若聯準會決議不降息,則股市拉回就是買點!

今天台股多數拉回整理,有不少人氣股出現暴量下跌。不過,學員手中的持股,也有創新高的表現,那就是3661的世芯-KY,近幾日投信瘋狂的買進,是股價上漲的主因。而另一檔8431匯鑽科,因短線法人的籌碼鬆動,加上漲幅獲利都拉大,所以就順勢帶學員獲利出場,準備佈局9月份的轉股祕笈,其中的一檔投資組合,後續有任何動作,將會在LINE群中即時分享!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