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地產:合環建設、海悅等聯手推新店最大都更案,今舉行動工,預計2025年完工

財訊新聞   2020/07/07 12:02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擁有50年建設營造經驗的新店在地品牌「合環建設機構」歷經8年整合擘劃,攜手「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及台灣代銷業龍頭「海悅國際」(2348)等四強聯手,啟動新店市中心最大都更案,該基地位於新店家樂福旁,基地規劃2,837坪磅礡基地,42層摩天地標建築,於今(7)日舉行開工典禮,未來可望成為新店核心最高摩天建築,預計將會在2025年完工。

在中央都市更新條例母法授權下,新北市政府搶頭香,率先在去年推出「新北市都市更新權利變換實施者申請拆除或遷移土地改良物辦法」,也就是俗稱的新北代拆辦法。市府自去年公布代拆辦法,重視過程溝通協調機制的完備,並將代拆分為5步驟,自行協調、實施者申請代拆、公部門再行協調、研商階段、執行階段,一旦程序完備,市府將依法執行,絕無灰色地帶。新北第一件代拆案例,於上個月(6月16日)市府在完備程序下,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隊依法執行代拆,讓拖延30多年的新店寶強段都更案邁向重要一步。

至於本建案座落於新店區寶強段859地號,1981年因前建商周轉不靈,讓上百位地主原先同意改建,歷經30多年,始終未能圓夢。如今改由老字號在地建設品牌「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帶領都更團隊,歷經8年多奔走協調於今日正式開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