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又旺又宏買旺宏

  2019/09/19 18:07

目前的大盤和OTC要分開來看,大盤在一萬一的壓力區,震來震去,但OTC這二個交易日連出二根紅,OTC是內資和官股控盤,所以,內資在OTC應該還不想放手,聯準會降息一碼的符合預期,市場如何反應我們再作觀察,維持原看法,指數高檔震,個股表現為主。

PA族群,昨日強強滾,太熱本來就容易整理,所以今日震盪也很正常,修正乖離後應會再次表態,到時可留意,領先轉強的到底是誰,3105穩懋、8086宏捷科還是2455全新,選強的操作;前二日整理的CCL,今日看來有轉強的跡象,我們的老朋友8358金居,高檔整理投信連買,應是有機會再次受惠,2337旺宏,法人又是大買超,應該會過高吧。

國際政經變數仍在,我們操作還是以個股表現為主,有好的標地,我們會再作卡位,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