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估頎邦Q3營收創高,評等升至買進,目標價調高至73元

財訊新聞   2020/09/16 10:58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頎邦(6147)負面消息股價已經反映,看好頎邦第三季營收可望創新高,加上毛利率將成長,加上若以預估明年獲利的本益比低於10倍來看,股價具吸引力,決定調高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高至「買進」,目標價由60元調高至73元。

美系外資預估頎邦第三季營收可望達56.44億元,季增13%,年增4%,主要是由於主要客戶推出新的智慧型手機,以及中國OEM廠商對TDDI的需求超出預期。美系外資預估頎邦第三季毛利率為28.9%,較第二季的25.4%成長,主要是來自於更高的產能利用率及更佳的產品組合。

美系外資表示,TDDI、LDDI和RF需求強勁,用於HD720和FHD LCD面板的TDDI除華為外,仍然是中國OEM的主流產品。由於中國智慧型手機設備製造商正在回補華為留下的需求缺口此TDDI需求正在上升,而且還提供潛在的利潤成長。而LDDI需求也受惠於8吋晶圓代工廠的吃緊產能,客戶願意盡可能建立多的庫存,加上RF的需求來自於PA等也已增加到總需求的10%以上,毛利率優於企業平均水準,決定調高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高至「買進」,目標價調高至73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