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地產:看好南港潛力,新潤、亞昕、白天鵝、海悅攜手推出逾百億大案

財訊新聞   2020/09/22 14:01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看好南港發展前景,亞昕國際(5213)、新潤興業(6186)、海悅國際(2348)三家上市櫃公司聯手白天鵝機構,預計明年首季將推出總銷上看130億元的擎天森林案,基地面積約1,813坪,預期每坪開價在100萬元以上,總價將控制在5000萬元以內,初步產品規劃為25、38及45坪,為地上26層/地下4層的鋼構建築擎天雙塔住宅,今(22)日在林口舉辦由合庫主辦的63.96億元聯貸簽約典禮。

此次總銷上看130億元擎天森林案,其中亞昕、新潤各佔40%,海悅及白天鵝機構各占10%,籌備處將在10月下旬開工,明年首季將開賣,新潤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文辰指出,該案原本規劃60坪、共200戶,現在更改成25坪起跳,總戶數約400戶,總價控制在5000萬內,希望明年9月底銷售可以達八成。

新潤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表示,美國用力打中,對台灣是好事,很多資金都回流台灣,使得不少案子都賣得嚇嚇叫,預估明年房市仍將處於熱銷情形,至於後年則要看市場表現。

亞昕董事長姚連地則表示,南港這筆大案一出獲得各界關注,各銀行對聯貸案都有興趣,其中海悅是代銷龍頭從南到北都有案子,銷售成績很出色,新潤產品定位厲害、白天鵝對小細節很講究,而亞昕也是龜毛,四家連手在市場肯定造成轟動。

海悅國際董事長黃希文表示,近年南港開發話題火熱,多半聚焦於頂級商辦、產業園區及大型公共建設,大量體的純住宅新案較為少見。台北市府自2015年起進行的「東區門戶計畫」正加速兌現,以四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為軸心,期將南港打造為「軟體、會展、交通、新創、生技」五大發展中心。此次由新潤興業、亞昕國際、白天鵝機構-鋐富開發、海悅國際共同打造的26層摩天住宅,除坐落重陽公園第一排,獨擁森林視野景觀席,也規劃讓首購、首換族有機會入主東區新門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