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搶攻後疫情烘焙商機,南僑21日起舉辦烘焙「夏季特展」主打五大主題

財訊新聞   2021/04/16 12:00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搶攻後疫情烘焙商機,南僑(1702)預計將於21-23日起舉辦烘焙「夏季特展」,將主打5大主題,定針對後疫情時代提供烘焙業新元素與新動能。南僑上海A股上市已在今年1月中申請審議通過,而上海A股未來上市,預計募集人民幣10億元將主要用於設備和研發。

南僑預計21-23日在桃園舉行烘焙「夏季特展」,此次將主打五大主題,一是油脂跟冷凍麵團新使用,如新產品「義式牛角」;二是延續去年12月談「烘焙餐飲化」,此領域將繼續深耕;三是「餐飲烘焙化」;四是時尚設計;五是數位時代的教學。

而針對南僑上海A股上市在今年1月中申請審議通過,陳飛龍表示,政府批准後會交給當地市場管理,而上市後會開始募集人民幣10億元,主要方向是增加新設備與研發,目前南僑在中國上海、廣州和天津等地佈局,並會針對環境變化而做因應。

此外,南僑泰國轉投資部分,先前集團決議投資泰國廠50億元,第一期花費約13億元建置新米果產線,現在產能滿載,第二期投資最快將於今年第三季前要獲董事會同意,力拚明年啟動規劃。而南僑集團總經理李勘文表示,泰國廠整體米果產線產能已達八成,以嬰兒米果和薄片米果每年成長8%推算,未來2-3年產線就會達滿載狀態,由於買新廠建設又需要1年時間,預估明年第二期投資一定要動,才趕得及市場擴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