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宏碁(2353)電競電腦7月在台市占奪冠,銷售年增逾2倍

財訊新聞   2021/09/23 17:07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PC品牌大廠宏碁(2353)儘管在國內市場面臨對手強烈競爭,但持續深耕效益顯現,週四(23日)報喜,其電競電腦7月在台市占率一舉奪冠。

根據市調機構GFK 7月最新市調資料顯示,宏碁7月份在台灣電競電腦市場創下今年新高,以29%市占搶下冠軍之位,年增率201%,大幅領先業界均值的26%,繳出亮麗成績。

其中,宏碁品牌電競筆電以33%、電競桌機以19%奪魁,電競桌機更連續12季度稱霸市場。

宏碁指出,其品牌電競電腦在全球各地站穩腳步,即使疫情下仍在台灣創造出佳績,成功關鍵歸因於團隊多年努力成果的展現。電競新品技術升級持續推陳出新,不間斷舉辦校園電競賽事及亞太盛事Predator League,雖然型態從實體轉成線上,但仍締造佳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