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路遙見馬力,爛盤知欣興,杏輝漢磊強

  2020/09/17 11:08

焦點熱門股:1734杏輝、3707漢磊、3037欣興、2367燿華。

 

09月17日行情:週四加權大跌,量縮黑棒:

 

週三晚上美國道瓊漲36點,收盤是28032,美股又殺尾盤。台股週四大跌,加權收12872點下跌104點成交量1870億元,生技今天有力道,太陽能拉抬,今天PCB相當有強度,上櫃強,週四陸股上證下午跌0.2%,九月配置,生技電子,優先建議買跌深電子股PCB與矽晶圓,上週提醒今天PCB依然持續上漲。

 

今天加權的,玻陶汽車電子零組件資訊強,半導體走弱,今天上市跌上櫃漲,週四空頭贏,但是今天縮量跌,加權量縮比較有利反彈,本週台股要靠電子股票拉抬,補量上漲盤勢才會安全,今天我們的股票欣興漢磊杏輝逆勢上漲喔。

 

今天台聚巨騰與驊訊九暘強勢,上市今天休息。週四壓回,買低基期是好概念,生醫今天強,PCB已佈局果然反轉續攻,後面還會有別的好股電子布局。

 

台股09月17日週四台股上市跌上櫃漲,今天空頭收縮量是抵抗,本週被動元件矽晶圓有機會補漲,尤其矽晶圓滿委屈,真的歡迎繼續關注我建議的族群。

 

週四加權下跌縮量,週五要繼續縮量橫盤才安全,下週後面還是要靠電子喔,持續認為漲矽晶圓的機會理論仍有七成,真的有機會補漲,緊盯後面的表態。

 

 

 

作者: 華冠投顧 熱線錢隆 吳官隆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