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威盛商用自駕車 三箭齊發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06/17

(1)新聞內容摘要:威盛(2388)在人工智慧(AI)及自駕車市場布局再傳捷報,自駕車系統繼成功打入中國大陸自駕車系統解決方案商創昂智能(TRON),未來將可望共同切入商用巴士、貨運及工程車輛等三大市場。

(2)新聞解讀:威盛(2388)積極搶攻人工智慧(AI)、嵌入式物聯網(IoT)市場,日前已通過中國大陸公安部人臉辨識終端測試認證。另外,威盛宣布與創昂智能攜手搶攻車聯網,未來雙方將針對商用車領域的智慧駕駛系統開發合作,包括各種巴士車的L3智駕、貨運及車隊的自動駕駛、礦山港口特殊場景的自動駕駛及其他場景的智慧駕駛,力拚大陸商用車領域的智慧駕駛落地。威盛除了在中國有所斬獲外,在歐美市場也傳出喜訊,欣推出的Mobile360重型機械車用套件組獲得客戶好評,採購意願高,今年營運值得期待。股價呈現低檔盤整格局,力守半年線不破,但外資持股比例不減反增,未來動向值得留意。(呂季展)

(3)投資評等:威盛(2388):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